木落

什么都不会的咸鱼表白叶神只能刻个章啦hhh图来自燃烧原野太太! @燃烧原野 我记得太太好像说过非商用刻章可以直接用吧..........对不起侵权的话请告诉我我马上删!QVQ

叶神你最棒了!!
最喜欢叶神了
余生请多多指教
要说为什么喜欢叶神
大概是没有理由的
就像蜡烛遇到火
就像飞蛾看到光
一下子就迷恋上了,难以自制的迷恋上了。这可能是我十几年人生为数不多的坚持,他陪我走过了至今为止最艰难的岁月。
可以说是他救了我,在我几次轻生时,只要看一看他,想一想他,抱着手机和抱枕自己哭一会儿,就还有勇气接着煎熬。
这是任何一个人,任何一个角色都没能带给我的,包括我的父母。
我爱他,就像最虔诚的教徒爱着最高尚的神明。
我心疼他,就像最无知的孩子心疼最娇美的花。
我崇拜他,就像........我不知道他无法真的来到我身边一样。
他是我的神,我的光,我最心疼最爱的人。
他是我秘密花园里最珍贵娇美的那朵蔷薇。
愿我的叶神,我的叶修,能一直一直这样骄傲的走下去。
我的神啊,愿您的荣耀永不落幕。
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叶修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