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落

一只无辜路人的闲话

那啥,最近好像圈子里有点不太安宁?
好像是逆拆cp的问题?
其实吧,我主混全职圈
可能因为是群像小说,所以cp比魔道要多多了
全职圈all叶圈类似的问题也都有发生过
说实话,结果是两败俱伤,没有一方得利。很多太太伤心离开,其他人肾上腺素分泌过后只会面对难以收拾的残局。
其实我应该是有点多管闲事了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魔道,很喜欢忘羡的,所以有些话,我还是想说一说,听不听在个人~如果觉得那些话不对,也别打我(´-ω-`)把我当个那啥放了吧~
首先是对所谓逆拆cp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的话~
首先呢,这是一篇有主cp的耽美文啊对不对~如果真的觉得:啊,我不行了,这两个人也好有爱!我喜欢这两个人的cp!那也可以啊!毕竟是很常见的吗~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阿姆雷特,很多bg文,或者无感情线的文里的主角也经常被各种凑cp啊~不能因为是耽美就区别对待。但是啊,这毕竟是一篇言情文(谈情说爱的耽美文)啊对不对,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,圈地自萌也就好了,就不要火气那么大来撕了啊对不对,更不要打上一些奇怪的tag,卖安利可以,但是方法一定要注意啊!
其次呢,是对萌忘羡的正宫娘娘们说的话~
我也很喜欢忘羡呢!两个人超可爱!他们也确实是官定cp没有错,被逆了cp的愤怒我也懂,但是啊,没有必要真的拼命去撕或者真的生气到不行甚至退圈啊!太太们你们走了是要饿死我们这些路人啊!太太你们辣么可爱~怎么忍心呢对不对~(=´∀`)人(´∀`=)想一想其他bg里的bl cp。作品出名了,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,可能有些人确实言语过激或者行为失当,这个时候就拿出正宫娘娘的气度来!胸一甩奶四方!真的不建议反撕回去或者挂人之类的,一是容易误伤,二是会给你喜欢的cp招黑。
我作为一个经历过很多次同人圈撕的人来说,真的不忍心看着忘羡甚至魔道圈因为这件事而元气大伤或者衰落。
all 叶圈当时撕完之后是真的消沉了一段时间,每天看着很多太太和可爱的小姐姐流眼泪或者愤怒也是真的不舒服。
我只是一个小透明,大号的密码还不小心忘了(谁要是知道怎么找回密码一定要告诉我啊!跪求_(´ཀ`」 ∠)_)我真的不希望我当时是痛哭过的事情再次发生,不管是哪个圈子,不管发生了什么。
别激动
别骂街
别把很多话挂在嘴边
理智的处理协商
都会好的
很多事情我也不是都知道的很清楚,所以也许有些话是错的,我想我说的很多人都说过,但是旁观者清,我还是想在唠叨一遍。
如果真的觉得我多管闲事的话就把我当个那啥放了吧~
希望魔道,忘羡和所有cp都能一直好好的
ps:私心卖个安利,全职的动画最近刚播,有和我一起舔叶神的吗~
顺便期待魔道的动画,好像是明年?
不要嫌弃排版啊!毕竟是手机打出来的!

评论(49)

热度(20)